666

【轩源】欢乐颂

时间线在张张生日

别管咱就是一整个网络大延迟

没有小作文真的很sad

别管了 我作







她们眼中两只试探的摄像头



分量不敌上面一句作个秀



寻常赶场被当做七夕双人游



但要如何说明背对镜头暖手的缘由



饺子很烫但我记得是猪肉



生日祝福难道那也是应酬



与上火赛制别无二致的不能宣之于口



你早已了然于胸



我也讨厌落落大方去作言不由衷



爱如潮水暗地汹涌窒息又沉重



是时候放弃抵死苦守我的情根深种



“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



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”



“爱的好辛苦”讲的是我们的一曲love song







现在我花园里的花有好多种



唯独不缺欢乐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